close

這個人一開始行為令人好奇,似乎一直要訴說什麼。

後來這樣的行為,看起來只覺得可笑。

三年來她斷斷續續把我封鎖又解開,

有時一解開就會po些什麼

她知道我會看...因為她也會看我的。

既然愛看,那我也得貢獻些什麼...噗!

既然聽朋友說我們很甜蜜,那還在等什麼?

她以為這樣癡情會感到人,沒有,反而是困擾。

我後來覺得她很可憐,也可悲。

想要氣我,好像有那麼點成效,

但方式只有現一些照片,就這樣嗎?

如果這樣能令人生氣,我的量可是會讓她氣爆吧!

這樣的人 活在自己的世界。。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